看完有閑第五集...上面那句話是我內心深處最大的吶喊!((笑))

看了五集這集完全讓我手癢的截了圖...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家Yoko把拔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呵呵...接著就是讓我一整集都在尖叫的西裝裝扮+黑框眼鏡







只為利益的黑清四郎真的好帥啊...((心花開))

跟魅錄打完架後黑清四郎消失的可愛Yoko把拔...



看~~這麼可愛的眼神...誰能想像Yoko把拔這傢伙的本性是個色胚呢...XD

魅錄要牽清四郎起來的時候...為什麼把拔你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動作啊...((指))





↑居然咬下唇...((爆走在電腦前))

好可愛的把拔啊!真不枉費我將有閑的賭注押在你身上啊...((拇指))

把拔的演技真的是超強的啦...((滾))

最後送上...把拔最後整人計畫...





↑呵呵...赤胖胖的敏感部位被攻擊了...被攻擊的赤胖胖只能無力的大罵「バカ!」((笑倒))



以上。帥氣又可愛的Yoko把拔只有在有閑5裡才看的到喔!!!((大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