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太先輩がかっこいいな・・・

小梅がかわいいね・・・

今天把這部戲看完了,只能說真是陽光的シゲ啊!

閃亮亮的シゲ又讓我想起你在台控上冷落黃2冷落的很兇...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近似健太先輩的爽朗笑容...



重點是這部戲一開頭就讓我覺得現在很多父女都是那樣有問題的相處情形啊...因為我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囧

不過沒有小梅那麼嚴重就是了...整整快兩年沒跟爸爸好好講話是怎麼樣的情形啊...((笑))

雖然我也是那樣啦...不過有我家妹妹撐著我就不覺得我有什麼錯就是了...((被踹))

看到爸爸跟女兒努力適應彼此的生活就覺得...對調過來是對的...((笑))

總之最後彼此都能互相諒解的感覺真是幸福...

我家什麼時候能夠看到這樣的畫面呢...











不過....









我可不想跟我家爸爸對調啊....囧...((滾走))

















Ps.1 雖然シゲ超可愛...但是有被閃卻沒有要收...是因為之前收過的原因嗎?((笑))

Ps.2 小梅父母的求婚紀念日是7/11=シゲの誕生日...((笑))



以上。還有其他爆點...沒時間打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