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用了個很奇妙的方式讓自己清醒...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就莫名其妙的自己去撞牆...((超痛的))

重點不是這個...我只是想說...我在撞到牆的那一刻夢中的我突然大叫慶ちゃん...可是我又好像根本沒有作夢啊...((超不解))

而且叫慶ちゃん就算了...為什麼還附贈了亮ちゃん的中文版毒舌關心法呢...?似乎聽到了亮ちゃん用中文說:睡個覺也會撞到頭,妳是白痴嗎?  的句子...為什麼要讓我夢到這兩隻啊...而且說穿了應該不算是夢到...因為沒有圖像...只有聲音...囧...

自家寶貝真的是小氣鬼...ㄌㄩㄝ...



以上。莫名其妙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