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場刊啦!!!

現在定還來不來得及...

喵的...我要場刊...

我要倉寶寶的資料夾...我要小安的資料夾...

我要戰士卡片...

我要啦!!!

我不求周邊照與限定照...

我只想要場刊&資料夾&手燈&戰士卡片...啦!!((這還不多))

厚喲...沒時間去定啦...

還有那個錦戶小亮...帥的很超過喔!!((帥也有錯?))

對了...我還要訂專輯啊...三盤啊...

媽呀...誰來救救我啊...



SHIT!今年是我最窮的一年!

你們誰再出就試試看!!((怒指))

我連教主的新專輯NARA台壓都還沒買!!

誰再出來搶錢我就斃了他(複數)...

我...我要棄擔啦!!



喂!

我光是五、六月就要花掉上千塊了啦...((還沒加小八的新專輯之前...))

喵的...我真的會死掉...



明明就說要關機卻因為看了東西而暴走上來抱怨的狀態...

我覺得我今晚一定會睡不好...

氣到睡不好...



喂!

喜爺!你老人家可不可以放旗下藝人休息啊...

可不可以不要卯起來一起搶啊...

6/6 有要發行的東西是:KT的新單曲←我沒訂,等台壓;接著就是小八的新專輯←這是等不到台壓的東西,所以註死的啦...

很喜歡同時搶下專輯跟單曲的冠軍厚...

煩死人了...((氣到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