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去CIA的時候...

看到有許多人在說著今天是KinKi Kids相遇十五週年紀念日...

真、真是厲害呀...(啥?)

老夫老妻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啊...(笑)



上面這張是我在新年的時候所做的賀圖.....



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

我要來寫....我所知道的KinKi Kids...(笑)

其實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推算不出來我認識KinKi Kids的正確時間呢...

只記得...應該比ARASHI還要晚吧...也沒晚多少...

我可是有見證到過ARASHI的第一張單曲發行的時刻呢...

因為那時我可是「8時J」的忠實觀眾說...(話題扯的太遠了...(汗))

總之...

我記得我當初看到這兩位仁兄的時候...

直覺就認定光一先生一定有比較多人喜歡他...

於是便直覺性的把他給排除了...

就連採訪有光一先生的部份...我也都把他排除掉...

也就是說...

我以前的KinKi Kids剪報....

全都只有堂本小剛...

而且...

我以前還真的超不喜歡光一的...

現在想想...我以前應該算是Only剛飯吧...

只是..當我更加了解到他們之後...

就漸漸的從Only轉變成All...兩個都喜歡...雖然還是偏堂本小剛啦...哈哈哈...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完全習慣小剛的身後一定有光一的存在...而光一的身邊一定有小剛的存在...

這對我而言已經就像是大自然的定理一般的存在了...(笑)



其實以前對於傑尼斯的消息一點也不靈通...

更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

因為家裡沒有電腦...電視又沒有第四台...我爸又不准我們迷戀偶像...

於是乎...

我幾乎是瞎子摸象的方式去認識傑尼斯藝人的...

一部分一部分的摸...

最後再組成一個我所認知的世界...

這種感覺...有時候不太實際...有時會讓我自己覺得...我很像小白啊....

因為總覺得自己認識的他們...好像並沒有深入到可以稱自己為他們的飯的地步...

於是有時候的我...還真的不太敢在資深的KK飯面前談論他們兩個的事情...



但...

我真的還是很愛堂本小剛的喲...

順便說一聲...王子也很帥啦...只是順便而已...



總之...

恭賀相遇十五週年~~

我會慢慢的將我過去並未參予到的紀念日給記起來的...



P.S.其實我想打說...十五週年...算是孽緣嗎?(燦笑)

光一:妳敢打就試試看!

琳子:我不就沒有打了嗎?兇王子...(小小聲的碎碎念中)

光一:我聽到了...王子魔咒光束發射~~~

琳子:..............我應該不會發生什麼衰事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