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沒有電腦與世隔絕的日子...

我討厭所有的消息都只能從他人口中聽到...

唉唉...

雖然我是擁有了許多消息網啦...

可是...就是一種心理問題...

超感謝姊姊跟小Ma在我沒有電腦時給了我不少的消息啊...

雖然全都是超炸的消息...

不過...有超多是好消息的囉...

像是可愛的小公主回來了...

還有可愛的小八要去上正直跟Utaba...

還有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大小包子要來台灣參加金曲獎...

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說是我心裡的大雷啊...特別是最後那件事...

我想...我應該還是沒有辦法順利成行吧...

因為...門票超難弄到手的啦...

唉唉...這可是我第一次想要追活動呢...((攤手))

煩捏...

總之...我果然是沒有辦法適應沒有電腦的歲月...

與世隔絕的我...

連親友們的網誌都沒辦法看了...((悶))



在昨天電腦一可以用的時候...我就立刻敲了正在線上的小翼姊姊...((當時完全沒有想到會不會打擾到姊姊))

批哩啪拉的聊了一堆東西...

讓我最驚訝的事情莫過於...六醬染髮了...

說真的...我的第一反應是生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直相信不會染髮的人應該都會蠻生氣的...

而且當初不再染髮的原因我都記的清清楚楚的...我也一直相信這件事的啊...

就像我一直相信著我家公主絕對不會染髮的...就在出道後染成黑髮時...說過那是重新出發的意思...

結果赤胖胖回來的記者會上...我看到了茶色的頭髮+眼鏡....

我當場的反應是大喊「萌え~~!!」咳!不是啦...我第一個反應是大喊這傢伙明明就說過黑髮是重新出發的意思了...為什麼會出現茶色頭髮啊...而且還那麼的正!←這才是真心話...

不過話又說回來...為什麼小六六會跑去染髮呢...

聽說染髮的小六六有引發眾怨的樣子...

我說真的...六你要染就染亮色系...(←依舊會被扁)那個要亮不亮的茶髮有些不適合啊!←超婉轉...怕死

不過還是黑髮最適合YOU了...快染回來吧...

不然所有的媽都要丟小孩了...((笑))



忽然想到了一篇短篇的小說...等等再來寫...

好彌補我錯過了小公主回來的事情...

沒錯...就是我超久沒寫的小公主啦!

應該會是個可愛的故事吧...因為是我最愛寫的甜甜文...

雖然我現在都嘛會看....等非王道文...←雖然現在幾乎都快變成王道了...

不過我還是只會寫啊...((遠眺))

總之離題了...



我是要跟大家報告...我終於又復活啦!!

沒小龜的日子我超沒有動力寫J禁文的...

一度以為我的J禁生涯要結束了咧...←最好有這麼嚴重

原來...人的潛力果真是無窮的...



再一次的題外話...

我超怨恨我錯過了我家YOKO把拔倉寶寶的生日的啦...

我到底該不該補咧...

可是現在補又會很沒有意義...((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