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節目我從開播至今都沒看過...但是...這集我為什麼會下載咧...

答案就是因為艾薇兒...的大粉絲-上田龍也囉!

是說...我們家可愛的公主啊...

喜歡艾薇兒已經不是三天兩天的事情了...

還喜歡到說彼此有著相像的臉龐...((笑))

好啦!言歸正傳

當我知道艾薇兒要上KT的節目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我們可愛的公主的反應啊...

果然...公主的樣子依舊可愛...我愛的新髮色...((拇指))



↑看吧!茶色頭髮果然可愛啊!!還有那穿西裝的模樣...喔!這是犯規的啦...((差點噴血))









↑笑的好可愛...旁邊換個人會更好...((被踹))



下集預告↓



是的~截這張圖的目的是因為適合穿西裝的A桑回來啦!雖然那頭髮有亂到...((瞇))



A桑驚訝他家的烏龜在這半年內的成長...此也是下集預告((笑))

不過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到...公主...穿的衣服...有露到啊...((噴))

呵呵呵...可愛的公主啊...

A:妳不是要說喔!

琳:有啊!我已經說完啦!((摳))

A:偏心啦!((指))

琳:這是眾所皆知的啦!((囂張貌))

最後再送上...呆呆赤阿卡...歡迎歸隊啦!





我已經多久沒講這團的事情了呢??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果然會被影響的呢...被各式各樣的事情影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