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如標題所說...有人的才藝表演是模仿P醬啊!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這首歌...有絕到啊...

表演的那位參賽者...本身就很帥啦...

只是啊...應該是因為是在綵排的關係...所以有所保留吧...

因為不夠扭啦...那個腰應該要再扭一點的...((捶心肝))

呵呵呵....明天就知道囉!!

我終於有所期待了...

原先聽到有人要模仿P醬差點沒暈死...

畢竟曾經看過超可怕的P醬模仿啊...((遠望))



明天....就是明天了....

要面臨最終的結果了...

忙了我們大半學期的Model Show就要結束了...

期待啊...

希望一切順利囉...

畢竟跟初賽比起來...

算是有時間準備的了...((算是啦!))

期待...

希望這會是我進四技後最有趣的校慶...

說真的...我是喜歡參與大型活動的...

看我在高中的時候就知道啦...我喜歡!

I LIKE IT!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