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法平靜...

以為氣過就好...沒想到...原來我會氣到過了一天都還沒好...((遠望))

只為了不必要的小事...不過真的是小事嗎?北鼻們應該都懂...

不知道耶...



活動結束後的笑聲...只剩我們自己的時候...

我喜歡...

我最喜歡只擁有笑聲及笑容的我們...

因為...快樂是最幸福的事情...



連...

雖然妳說我們不准哭...

但是...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喲!

愛してるよ!



煩...我只想要擁有快樂...

明天...我要擁有滿滿的活力喲!


跟對的人在一起才會產生對的共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