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我來找你嚕!」赤西絲毫沒有任何禮貌可言的打開了4TOPS的部屋,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是一顆抱枕以及山下的咒罵聲。



「胖子!你是不知道進門要敲門的嗎?」山下憤怒的罵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赤西揉揉被打到的鼻子,無辜的說著。「咦?P你在幹麻啊?」



只見山下跟生田兩人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什麼事都沒有啊!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啊?」山下完全不讓赤西有任何說話的機會。



「真的沒在幹麻嗎?斗真你的臉好紅ㄟ!」赤西像是發現了什麼天大的事情般的大呼小叫著,但此舉卻讓生田的雙頰更加的酡紅。



「智久,我先去找Jimmy他們好了!仁,你慢慢跟智久說話吧!我先走了。」生田一說完話就立刻離開了。



「喔好。」赤西呆呆的目送生田離開後,立刻轉頭問山下:「斗真為什麼走的這麼急啊?」沒想到這一問,換來的卻是山下毫不猶豫招呼在他腦袋上的鐵砂掌。



「還不都是因為你,算了,你到底要幹麻啊?」山下看著自家親友吃痛的表情氣也消了一半。



「我要幹麻?......對了!我要跟你說我跟小龜變成同團的成員了耶!」赤西原先還反應不過來山下變臉的速度,呆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要幹麻。



山下聽到赤西是為了什麼事而來找他之後,心裡默默的記上了一筆:赤西是壞人姻緣的笨蛋。轉而笑臉迎人的說:「真是恭喜你啦!你不是早就想要跟小龜同團了嗎?不過這件事有讓你高興到,可以不敲門就進別人樂屋的嗎?」山下雖然很替赤西高興,但是也有些介意赤西剛剛沒敲門的行徑,於是伸手掐住了赤西有些嬰兒肥肉肉的臉頰,遷怒。



「恩....痛。P不要捏了啦!我知道是我錯了啦!好痛喔!」赤西反抗著,心中默默的想:我的年紀明明就比P大啊!為什麼我會被欺負啊!(淚)



「知道錯就好,下次再這樣...哼哼,可不是只有捏臉頰而已喔!」山下看著赤西的雙頰被他捏的發紅,壞心的笑了。



欲哭無淚的赤西,看著山下的笑容不禁想著自己果然是被山下一開始無害的笑容給欺騙的,果真是交友不慎啊!「我下次會敲門的啦!那我先走好了!」赤西認命的摸著被山下捏紅的雙頰,乖乖的離開了4TOPS的樂屋。



「好啦!掰掰!」山下笑顏燦爛的目送赤西離開。



....ˍ



原先已經跟赤西說要回家的龜梨,在赤西進4TOPS後便碰到了從裡面衝出來的生田。



「那個...生田君,你還好嗎?」龜梨有些傻住的看著忽然從自己身邊衝過去的生田,忍不住開口叫住了他。



「咦?」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叫住自己的生田,嚇了一跳的回頭。「原來是龜梨啊!嚇了我一跳呢!有事嗎?」停下腳步,走向龜梨。



「沒,也不是有什麼事啦!只是覺得你跑的很激動,想說你是不是怎麼了?」龜梨面對前輩依舊還是有些生疏,雖然生田並不是會擺出前輩架子的人。



「呃!」原先情緒已經有稍稍平復的生田,在聽到龜梨的問題時,卻又不禁紅了雙頰。「沒什麼事啦!對了,龜梨你現在是要回家了嗎?」生田趕緊轉移話題。



「對啊!那生田君你呢?」龜梨雖然感覺的出來生田是不想回答自己的問題,但他也覺得沒必要追根究底的問下去,於是他也就順著生田的意思接話。



「我...對了!我要去找Jimmy他們啦!」生田經過龜梨提醒才忽然想起來。「那我還可以陪你走一段路,一起走吧!」生田爽朗的笑著,那笑容讓龜梨有些覺得刺眼。



「嗯!好啊!」不禁跟著生田微笑了起來。



兩人就一起走過要出公司的長廊,在中途生田就得要先跟龜梨說再見,在要分開的時候生田忽然叫住了龜梨「小龜,以後就直接叫我斗真就好了啦!不用再加君了,這樣感覺很生疏說,所以我也要叫你小龜喔!就這樣!掰掰!」生田爽朗的說完後,就進去部屋找Jimmy了。留下龜梨一人呆呆的站在原地,慢慢消化生田在說再見前的每一個字。



「這是說我交到了一個朋友是嗎?」龜梨邊走出公司邊想著。



這年,對龜梨而言是個熱鬧不已的一年。這天,對龜梨而言也是個足以影響到他未來的一天。

這年,對赤西而言是個幸運的一年。這天,對赤西而言也是個很有影響力的一天。

這年以及這天,對於其餘成為KAT-TUN成員的人來說,是個改變他們未來的重要時刻。

只是,這時的他們,卻依舊還處於徬惶不安的階段,正要踏出第一步的重要時刻。







TBC

*******

是說,我現在正在期中考週啊...

卻依舊不知死活的發了新文章...

我該說啥呢...((滾走))

是赤小仁回來導致的後果吧...

不寫些東西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