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愛,那我又該怎麼戒掉依賴你的壞習慣呢?



                       _上田龍也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這是我想問卻不敢問完的話,沒有勇氣的我,只能勉強的轉移話題,我想你聽的出來吧!我那語氣中的不確定感。



為了不讓你起疑,我依舊笑了個燦爛無比的笑容給你看,「怎麼了?一直看著我?」因為害怕改變,於是我選擇逃避。



或許我是狡猾的,狡猾的希望是由你先打破我們之間的關係。



「沒什麼!你想要挑哪一種項鍊?」你似乎看出什麼了,為什麼卻遲遲不肯再進一步?



「喔!我...最近想買...有十字架而且又有搖滾感覺的那種項鍊。」我趕緊說出原先就想過的項鍊款式。



「嗯...所以說你想要換掉現在這條項鍊囉!」你邊說著邊伸手碰了碰我脖子上的項鍊,讓我的心跳漏跳了一拍。



「嗯!因為我想或許該換造型了!」笑了笑,不著痕跡的拿開了你的手,不想讓自己心慌意亂的表情被你發現。「不過,我想今天就先不用買好了。」我因為太過緊張,於是單方面的結束了這次的約會,或許我是想藉機讓自己獨立吧!



快速的轉身離去,完全不敢看向你會有什麼表情變化。



隔天,我努力的讓自己沒有任何異狀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看著你跟大家一如往常的嬉鬧談話,不禁又陷入了自怨自艾的死胡同裡。



或許我只是沒有勇氣吧!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足以改變我們關係的一大步。



忽然手機響起,鈴聲是打從設定後就不曾響過的歌,但我知道那是誰打來的,低頭一看「錦戶亮」三個文字就這樣在手機螢幕上閃爍。



「喂?你很難得會打電話給我耶!錦戶君。」接起電話,卻不想看見你的表情,於是我難得的背對所有人,轉身離開這個空間。



留下一室的疑問離去。



ね、如果我是故意的,你會生氣嗎?



ね、追上我吧!



TBC-待續



******

我做了大革命...是說...在我心目中...

錦戶小亮已經快要取代丸哥的地位啦...(是指攻君地位)

畢竟有人一直在當別人爬牆專用的那堵牆咩...

我打算很"善良"的放丸哥好好的去當那堵牆壁了...((惡笑))

:((抖))

:((瞪))不要把我拖下水

:((瞄))我也有一堵專用的出牆牆壁啊...又沒差...

琳:我討厭的那堵牆壁啦...我討厭會說冷笑話的牆壁....((啥?))

((胡言亂語的滾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