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直陪伴在身邊。幸福,是只要當你想起那個人就會不自覺的傻笑,不管分開的再遠都一樣。



當太一前輩說出「ずっと一緒にの横山くん」的時候,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有透漏出什麼吧?是啊!我們兩個真的幾乎都是一直在一起的呢!不管是什麼時候。



當你在跟成員們玩過頭的時候,能阻止你的人總是只有我。有時我也會想,為什麼你這樣的傢伙會出現在我身邊,擾亂我其實已經有所規劃的人生。



現在,所有人正在看著那天我跟太一前輩的訪談,而我正在想辦法在大家還沒看到我說到你的時候的表情前,離開這個共同空間。



「な、ヒナ!你學マル真的學的好像喔!」ヤス在大家都笑成一片的時候,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就是說啊!ヒナ超有模仿的才能的!」スバル也是笑到一個不行的倒在大倉身上。



看著大家笑的那麼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心情愉快多了。不過想歸想,我好像再不出去就來不及了耶!「那個...有沒有人要吃東西啊?」沒人理我,大家依舊笑的很開心。「我要出去買東西喔!有沒有人要吃東西啊?」再度發問,這次提供出我要出去買的意願。


「我~!」果不其然的,除了某個人之外,幾乎所有人都舉手了。


「嗯...讓我看一下。たっちょん,你不能吃太多東西!」我立刻就將目前正在體重控管的人給排除。


「我就知道。」大倉帶著笑容將手放下,繼續轉頭看著電視。


「亮ちゃん、内ちゃん,你們兩個最近太瘦了,要吃什麼去旁邊開清單,等等拿給我!」「ヤス、スバル你們兩個...算了!去旁邊一起寫要買什麼好了!」屈服在兩個小孩的可愛眼神下。


「マル你...」我話都還沒說完,マル就立刻接話說:「我其實並沒有想吃東西啦!」說完也轉過頭去看著電視。


接著我轉頭看向唯一沒有舉手的你說道:「那ヨコ咧?」


「我要跟你一起去啊!不然這麼多東西你要一個人拿喔!」你舉起手來揚了揚四個小孩所開的清單,我只瞄了一眼,「喂!我又不是要去搬家!也買太多東西了吧!」


「所以我才說要陪你去的嘛!好了啦!回來再唸啦!」你伸手直接將我拖離現場。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你的笨是偽裝。


離開了那個我想"暫時逃離"的地方後,伸手拿過你手中的清單,準備將完全不需要買的東西刪除。一隻手習慣性的讓你牽著,好讓我在邊走邊看東西的時候不會去撞到或摔著。


「你剛剛為什麼一副超想離開家的樣子啊?」忽然聽到你的這個問題,讓我止住了腳步。


「看的出來嗎?」我不安的扯了扯你的手,如果真的被你看出來了的話,那不就是說大家都看出來了嗎?


「ヒナ總是不知道,你自己的表情很容易告訴別人秘密,對不對?」看著你一如往常的笑顏,不知為何讓我會有莫名奇妙的怒火,忍不住的伸手巴了你的腦袋。


「囂張什麼!」看到你吃痛的表情,其實我在出手的剎那就後悔,只是已經收不回來了。「怎樣?有沒有事?」伸手揉了揉剛剛我巴過的地方,完全沒注意到我們的距離有多近。

「剛剛那個地方還很痛的...」你噘起嘴委屈十足的看著我,但是你的手卻已經在我的腰上了。

「橫山裕!你不要給我太超過喔!」聽到我叫出你的全名也知道我已經火大了,但是你這傢伙居然依舊給我回了你的招牌笑顏,讓我只能自己跟自己生氣了。

「ヒナ對我最好了!嗯嘛!」聽著你說出口的話,讓我原先超火大的心情,完全的降了溫;放棄掙扎,將你的手牽回來,繼續走向購物之路。

習慣有你,習慣有你在身邊陪我分擔一切。習慣你只會在我面前展現不為人知的一面。習慣你偶爾會出現的小聰明。
這可以稱之為愛嗎?如果算是的話,或許我該是愛你的。其實答案早就在我心裡了。


「ヒナ你還是沒有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那麼急著離開家裡耶!」

聽到你這句話,我想我需要做個更正,你一點都不聰明!(怒)

----------
在家裡的六個小孩,盯著那關鍵的一幕全都同時異口同聲的說:「ヒナ笑的好羞澀喔!真的是有夠容易被看穿的!」

太一也在那天錄完影後,特地跟ヒナ說了句:「你真的過的很幸福喔!看你的笑容就知道了!」

----------

我想,我應該沒有很容易被看穿吧!   By 關八的首席發言人村上信五


END

*******************
這篇...很明顯是因為4/22的少俱才跑出來的文...((笑))
這篇...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篇橫雛文啊...((莫名興奮滾動中))
說真的,ヒナ馬麻那時的笑容真的有萌到我啊...((大心))

以上。明明還在期中考週,居然已經發了兩篇文,搞啥啊!放假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勤勞啊...((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