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本篇內容含強烈攻擊意味,請身心健全之天團飯勿入(是說我家有天團飯嗎?)





這次要說的是某天團的草阿剛同學...


雖然本人沒有在擔老人家(真失禮)不過呢~


看在這是跟我家木村大神同團的份上還是來說說吧...


是的~這篇是為了這位仁兄的新聞來閒聊的...詳情請搭配今日各大報紙日綜頭條~




我起先看到新聞時還在想不會吧...沒想到居然是事實啊!!


公園...酒醉...大吵大鬧...←這三個行為有讓我想到某件讓人難過的事情...


全裸...!?!?←真不愧是前輩...總是有新的驚人之舉啊...(遠目)


其實發生這件事,就可以看出擔老人家的好處了(?)...


一堆人都是抱持著等待結果的心情看待後續消息的,


如果是發生在*小孩團(?)裡的話就穩死無疑了,因為歌迷絕對會瘋掉...


又有可能是因為我對某S天團的了解度其實不怎麼夠,所以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了草阿剛


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本身酒品就很差的這件事...


大概因為有一半的天團飯都知道這件事,所以超級意外的冷靜耶~


(抑或是經歷過某先生帶頭結婚事件、某先生開車事件、某大頭症月九男事件後,大家意


外的變成看的很開((絕對會被天團飯打)))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本國對於公眾人物的要求實在是有夠輕的啦!


還有,其實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會先發生在我家小孩身上耶~特別是某KT團的TK先生(爆)


註 * 指的是勝利六人組以後的孩子們←這是代溝區隔法((被巴飛))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還有"之後的那句話((爆+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