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上到下午三點...去上這學期以來第一次去上的課...心理衛生...

上完課後的我們六個...

走下崇右斜坡的過程中...不斷地爆笑啊...



然後下山的我們...依舊是邊走邊笑...((像是幾輩子沒笑過一樣誇張...))

一直陪秀北鼻跟連北鼻走到省立醫院...先在這裡跟她們說了掰掰...

然後我跟曼還有子涵還有俐文媽...就接著沿路走到了基隆市區...

然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快要4點了...而我卻是上五點半的斑...

於是我就決定不回家啦...因為回家還要花半小時...麻煩...

跟俐文媽說了掰掰後...

就決定跟子涵還有曼一起在街上晃囉...

晃著晃著...我們的子涵&小曼曼...就走進了夾娃娃店...

這是我淪陷的開始啊...

子涵北鼻一進夾娃娃店就筆直的走向跳跳虎跟維尼的零錢包的機器啊...

原先的我也只是在涵北鼻身邊看她夾而已...

可是又忽然想走進去看有什麼其他的東西...

結果這一走進去...我就被香菇娃娃給電到了...

超可愛的啊....

那個香菇是從超級馬莉裡出來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香菇...

可是呢...它可是有綠色的喔...超可愛的啊...

←補照片...

結果為了它...我可是拼了命的夾啊...

大家都超不可思議的啊...

畢竟我平常可是超少失控的...

少到有人抗議我都不會被拍到失控照...跟某北鼻比起來真的是超少的...((燦笑))

好吧...如果哪天有人可以拍到我的失控照...我想那個人一定可以當神了...

因為我是看到相機就會超有警覺心的人...((笑))

離題了...((努力拉回來))

話說那娃娃真的有夠可愛的...不過夾到它的過程可是艱辛不已啊...((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私下Talk...))

總覺得我沒夾到它的時候,它的眼睛就在水亮亮的對著我啊...((這人幻想症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人家才會卯起來夾咩...不過最後還是要感謝涵北鼻跟店員啊...((燦笑))

原先還想再跟北鼻們逛街的...但是跟連北鼻&秀北鼻會合後...也已經是五點多的時候了...

所以我就被趕去上班了...((淚眼汪汪))

不過...我們只要六個湊在一起就真的永遠是笑聲滿點啊...

說真的每天這樣笑...會累死的...我今天最大的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