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跟太一講話可以忽然用爆吼的人...只有了吧...ヒナ馬麻...((背對電視被嚇到回頭))

我已經超久沒有看到少俱過了...不管是太一的亦或者是平常的少俱...

沒想到今天居然讓我碰上了啊...((是說最近跟小八磁場比較合...))

正好我家爸爸提早進房間...所以我就轉台囉...

一個不小心的按到了NHK...居然就讓我看到了ヒナ馬麻...

雖然已經是算要前半段的後半段了...但是...我忽然想起來...我要跟小翼姊姊講有播少俱...

於是我立刻就敲了小翼姊姊啊...

呵呵...

看到了可愛的ヒナ亮ちゃんニノ相葉ちゃんすばるヤス...

かわいい是我立刻的反應啊...((笑倒))

也看到了「牙齒痛」之歌...((有夠直譯的...))

說真的...小時候的ヒナ馬麻...有夠可愛的啦...



*電暈我了...Explosion

Explosion這首歌...已經在我MP3裡兩個多星期了...

我早就有想了一下會是怎樣的表演...

但是...完全就是電死我的表演啊...

我們可愛又帥氣的倉寶寶...讓我越來越愛啦....

ヨコ把拔...怎麼會忽然那麼帥啊....((ヨコ本來就很帥...))

ヤス你的髮型...讓我傻了一秒啊...不過依舊是好看的喲...((這叫過度寵溺...))

マル你也超帥的啊...原來讓我電倒的那句是唱的啊...((早就被マル的聲音吸走而不自知...))

スバル...我只能說...帥斃了...

亮ちゃん...依舊是帥氣啊...

ヒナ馬麻...畫面跑太快了啦...害人家都來不及看...((明明就是只盯著寶寶看...))

只是啊...在我以為要沒了的瞬間...扒開衣服...是要讓我暈倒的喔...

每個人都超帥的...大家的肚肚都沒有多餘的肉耶...除了某隻以外...((瞄))

ヨコ:妳是在看嗎?

琳子:因為...只有小肉肉在晃咩...只有一點點喔...((用手比出極小差距))

總之...Explosion又要進入我最愛的小八歌曲清單中啦...



看到ヒナ馬麻一個個解說團員的事情...就讓我看到了...母性光輝啊...

我喜歡ヒナ馬麻在聽到太一說到「一直在一起的」ヨコ把拔的表情...

有一個可以相處這麼久的朋友真的很好啊...



*笑死我了...ズッコケ男道

我只能說...スバル每次都會找到機會就做怪表情啊...((マル也不差啊...))

而且做怪動作的時候...絕對不會少了ヤス一份...((笑))

而且...錦戶小亮...很愛"頂"的動作厚...頂的那麼凶是怎樣啊...

看到做出頭貼在地上向上頂的動作...讓我有想打的衝動啊...((暈))

可是看到爬起來的時候摸頭的動作...又超心疼的...明明就是自己愛躺在那邊頂的啊...

我也很喜歡這首...很有關八味道的歌...

スバル你的耳環...讓我無言了一秒...

倉寶寶...的新髮型真的讓我怎麼看怎麼可愛...((私心重到翻))

喔喔...我已經完蛋囉...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不過...今天讓我更加確定啦...

我真的完蛋了...



****題外話****

我...明天開始期中考啊...

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在看ヒナ馬麻...

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在打看少俱的感想...而且還邊看邊打...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