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驚喜...

知道了連北鼻的事情...

說真的...我很替北鼻高興的喔...((抱))

我也超喜歡北鼻們跑到我店裡找我的時候啊...((笑))

我就是喜歡我們每個人都過的開開心心的樣子...



只是啊...

因為今天的這件事,讓我深刻的想起來我的以後到底想怎樣?

說真的,其實我早就覺得我的以後是已經決定的事情了。

因為按照我那放不下一切的個性,絕對是無法遠走高飛的啦!按照我那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考慮到我的家人的個性,我想我是永遠都擺脫不掉這個從十一年前就砸在我身上的責任吧!

曾經我有想過,如果我媽沒有離開我們的話,或許我的人生就會過的跟現在完全不同了。或許我就不會搬家,不會到基隆讀書,不會為了證明我的存在而努力的考上我夢寐以求的基商,不會為了要跑到離家遠的地方而努力準備四技二專的升學考試,也不會因為我爸的一句他會寂寞就決定留在基隆念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的應用外語,或許這一切都不會這樣發生,但以上的一切都已是既成的事實,所以我的假設永遠不會實現,我依舊是留在基隆,留在我爸身邊,留在我妹妹們身邊,當著讓大家都喜歡的孝順乖女兒、好姊姊。

我一直在想,這真的會是我要的結果嗎?說真的,我絕對是會羨慕別人的父母會給自己的小孩絕對的自主性,但是我也知道我爸對我的束縛出發點都是因為他愛我們,但是,有時我真的會懷疑起自己對這一切真的是那麼的認同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耶!現在,完全面臨了迷惘的時候。

選擇,或許我在四技畢業那年還可以有個再度抉擇的機會吧!!



總之,我真的超佩服現在就可以做出抉擇的人。

能做出抉擇是好事喔!或許現在依舊會迷惘,但是努力的往前衝吧!衝過頭或者是跌倒的時候,我們會永遠都在妳身後支持著妳的,我們會在妳猶豫不決時推妳一把的,我們也會在妳徬徨無助的時候提供肩膀給妳的,我會支持妳的,但也別忘了,我也會想妳的喔!!((抱抱))



總之,我覺得我依舊還要再多加磨練才行啊!!真是不成熟的個性...((苦笑))



以上是今天讓我有煩惱到的事情......好久沒動腦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