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ヶ月...半年...

原先曾想過...如果你毅力不夠說不定還會偷跑回來咧...

只是...沒想到...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妄想啊...((笑))

你真的只有去六個月嗎?

我說實話...我覺得有超過六個月的感覺...

因為...這短短的六個月...事實上對我們而言算是度日如年的難熬啊...

是說...

今天我一下課馬上就趕去店裡上班...

完全就是沒有沾到電腦...

一直到晚上...Mari打開了CIA...

我就看到了你回來的消息...

一瞬間...我以為又是像我有看過的愚人節畫面一樣...

沒想到...居然是事實...

說真的...我傻眼了...

我在這星期是有說過...有八卦消息說你這週會回來...但不一定會召開記者會...

沒想到...你真的在這週回來了...而且也在同一時間就召開了記者會...

說真的...我是超高興的...

雖然你真的不是我家的人...

但是...在這半年內...說真的...KAT-TUN真的缺一不可...

這是我感受最深的事情...

因為少了你...讓我寫文完全沒有動力...<<至少赤龜文是...

因為少了你...讓我連聽你們的歌都覺得渾身不對勁...

因為少了你...讓我看到其餘五個人...超沒動力...

總之...我超高興你又回來啦...

總之...我超慶幸你沒有如傳言中的變胖啊...((笑))

總之...

お帰り...







P.S...跟小Ma兩個人在上班的過程一直在看你的記者會啊...((笑))

********

我現在有些想了解...當初P、小龜、以及其他人...

到底要如何才能調適你要去國外跟英文當好朋友的心情...

我到底要怎要才能做到P當初祝福你的心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