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永遠不會忘記當初最原先的那份心意。也相信你,一定會遵守承諾回來的那天。



走在已經相處過五年的城市裡,每個地方,都有我們走過的記憶。

走在充滿回憶的路上,是為了尋找共同有過的回憶,為了找回我們共同有過的理想和目標,還是為了尋找那尚未變質成愛情的友情,亦或是為了尋找那尚未被扭曲成忌妒的喜悅。其實我也不知道。



早在你決定要離去的那刻,我想一切早已扭曲變了樣。

是旁人唆使、又或者是我們彼此間的誤會,原因早就模糊不清了。

當初一起演戲的那份喜悅,居然演變成我們競爭的戲碼,呵...是哪裡出了錯,我至今仍找不出解答。



「仁...」每經過一個地方,你的身影就彷彿就會因為我的低喃而出現。

就在即將要發行新作品這種時候,我就越來越寂寞。當初,是我太急著想飛,造成了我們之間的隔閡,但你依舊是在我身後支持著我,並且為我擋去一切攻擊及傷害。而這一切,我居然都在你離去的下一秒才發現到,原來我一直是在你的羽翼下成長的,要是沒有你,我想我早就被傷的體無完膚了吧。



繼續獨自的走著,走在只有你我才知道的小路上,回想起當初我們在這裡許下的小小願望,只是那麼單純的想要永遠在一起,只是那麼單純的想要一起站上舞臺唱歌。為什麼實現願望的代價會如此龐大,大到足以將我們拆散、分開。

當初不顧一切都要在一起的勇氣到哪裡去了?找不到的回憶,找不到的承諾,只找到了滿地的碎片,我倆心的碎片。

你會回來的,這是我自己每天必定跟自己說的話。相信當初的我們,也相信現在的我們。就算現在眼前的到路似乎偏掉了,我們也有能力將它導正,走向我們一定要走向的未來。

KAT-TUN是六人六色,這是你說過的。但親自把顏色去掉的人也是你,少了一個人的KAT-TUN、少了一個顏色的KAT-TUN,再也不完整。但或許第一個把顏色弄掉的人是我吧!

唉...少了你的城市依舊正常的運作著,但少了你的我卻完全無法正常運作,只能每天靠著回憶找你曾經走過的痕跡。靠著回憶尋找過去的自己,尋找當初的夢想。

「お帰り...」是我下定決心在你回來後一定要說的話。
等到你回來後,我想這城市或許就不會這麼寂寞了吧!

END
***************
沒頭沒腦的一篇...
所以也沒頭沒腦的結束了...
會忽然寫出這篇是因為...最近聽到僕ら街で忽然的感受...
唉...
不說啦...就這樣嚕...((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