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來...都會固定有隻小貓會跑到我們店裡來...

根據我們這幾天的觀察...他應該是隻家貓...而且是隻被遺棄沒多久的貓...

因為他非常會黏人...只要你手伸過去...他就會以為你要跟他玩耍...

而且還會死纏著你不放...((笑))

他也非常的調皮...超愛追著會動的東西跑...

真的是隻很可愛的貓咪...尾巴短短的...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被剪過...

可惜...我們沒有人能夠養貓...

PiPi說...她家如果再加這隻貓就會有四隻了...她媽可能會生氣...

小Ma家裡則是有一隻可愛的老鼠肥肥了...除非我想殺掉肥肥否則我也不會讓小Ma把貓帶回家的...

至於我家...很明顯的...我家喜歡貓的只有我跟我家小妹...

我爸跟我家大妹可是十分討厭貓的...

唉...說來說去...都是那原本養貓的人不對...為什麼...讓這隻小貓到處流浪呢...

唉唉...可惜我們已經有店狗Rosa了...並不需要店貓啊...

不取名字...是為了讓他更自由...也是怕他會完全的留在這裡...

真希望能夠找個喜歡貓的人把他帶回家啊...

這樣他才會過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