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二攤也是最後一天慶生的時候啦...

這天呢...是由我們小曼曼跟小連北鼻聯手策劃之慶生活動...

從原先想要吃韓式料理...改成吃日式燒肉...

這次去的店名叫「熊一」...

這間店呢...我在高中的時候就跟小花花她們去吃過了...

對於高中生的我們...這間店的價位算有些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想吃飽一定吃的飽...((笑))



雖然北鼻們的計畫被我小破壞了...<<誰叫我找不到店的位子...明明就在西門町啊...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喔...

真的...

可惜的是...我是有點危機意識的啦...

畢竟前一天才剛被騙過咩...

所以警覺心有比較強一點...

不過蛋糕有給我驚喜啦...

就是沒想到有人還真的忘了蛋糕的存在...卯起來點一堆松阪牛之類的肉來啊...((暈))

有些小失望的是...我沒吃到Haagen-Dazs 啦...

因為吃的太飽了..而且還有蛋糕...結果所有人都去挖了冰來吃...

只有我沒吃到...小哀怨啊...畢竟Haagen-Dazs超好吃的啊....((小泛淚))

總之超高興的喲~~!!



**************

今年的生日都在吃東西啊...

從03/17「TEN屋」大阪燒

接著03/22「KFC」炸雞桶...

再來就是「熊一」日式燒肉

很好啊...雖然說我不在意身材之類的...但是也不是這樣吃的吧...

自己都覺得默然啊...

呵呵呵...



其實...生日這幾天的我心情都很低落...

稍微一些小事就可以把我逼哭...

生日當天不受妹妹重視的感覺...讓我在浴室裡痛哭...

生日前看到有大大寫的KT出道賀文...讓我為了想要重新拾回我對他們的信任時也哭了...

生日隔天因為去台北沒跟爸爸說...被爸爸的一句話弄的哭的不能自己...彷彿全世界都放棄了似的難過...

總之...隨便一點小事都可以把我逼哭的現在...十分脆弱的使我自己都無法理解...

跟Mari說了之後...她說可能是我那一個月要來拜訪一次的親戚快來了吧...

所以才會那麼的情緒化...

我想是有可能的...那麼...就希望她來拜訪過後我會過的比較開心啊...



**************

07/03/24國興衛視的堂本兄弟...

在BoA那段有粉紅到我心...(04'的)

讓我稍稍滿足了一下空虛感...

請繼續粉紅下去吧...我內心的小小期望...

默默的期待4/8 タッキー&翼一起去上的堂本兄弟啊...

我要粉紅不要消失...認真的喔...((笑))



**************

最近很擔心一個人...

擔心到開始覺得該報警了吧...

請自己出來自首...讓我們都知道妳還再這個世界上等著我們去關心妳...

我真的希望妳有聽進去...



以上。連日來的更新...

該睡啦...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