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低潮即將度過啦...((Maybe))

漸漸的有覺得心情開朗多啦...

今天陪那位許久未出現的秀北鼻去找班導談談...((終於不用發尋人啟事讓我很開心...))

談著談著...讓我從老師那裡得到了一本英語學習雜誌了...((笑))

老師叮嚀著我跟秀北鼻...要試著每天撥出一小時的時間讀英文...試著一天背十五個單字...

這樣下來...英文能力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這些其實我都知道啊...畢竟當初在準備四技二專的考試時...我就是這樣努力過來的...

但是啊....人果然是不能偷懶的...現在根本就全忘了吧...

所以...我想我要試著這麼做了...

雖然會讓我主動這麼做外文只有日文...

但是畢竟我得要考過全民英檢才能畢業啊...

那麼...我就要拿起當初高三時買的2000字的英文單字起來看了...

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日文啊...

但是畢竟現在還是以英文為主科的...所以...我要振作起來啊...((苦笑...說比做容易啊...))



以上。是我滿20歲之後發下的宏願啊...((笑))


*題外話*

是說...最近那個鍵閱率也太多了吧...((狂抖))

每天都破百耶...我明明就沒做什麼事啊...開什麼玩笑啊???

人都哪來的...????

我這兒也會有人潛水喔???((大不解))

雖然是有個潛水Mo&潛水Ma...但也不是這樣的吧???

人...到底是哪來的呢??((誤))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