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沒有...寫文的靈感了呢...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感覺...越接近他們...

就越寫不出文來...

但是我還是看的下去同人文的...

雖然漸漸的沒靈感了...

但或許有一天...

我會再次寫出來的吧...

而且...

開始工作後...

閒著沒事的時間相對的大大的減少了呢...

也就是說...

天馬行空的時間更少了...

上學期...

我的座位是獨自一人的...可以肆無忌憚的寫文...

可是...

這學期...

我換成了有鄰居的位置...所以...

不管寫什麼都有人在旁邊盯著看的感覺....好討厭呀...

相對的...

我就不能發呆...幻想了...

煩惱啊....

我很想寫文...

可是卻很難想出詞彙來完成它...

靈感果然是很難養育的生物呢....




剛剛在看AIUEO的時候...

看到小剛說了一段很好的話...

可是...我來不及抄下來...(泣)

但是...真的是一句超好的話喔...

我一定會去想辦法弄到的....

因為小剛說的話...

每次都能給我很大的感觸呢...


對了...

今天對發票時...一張都沒中呢...

我果然完全沒有偏財運呢...

人果然還是要老老實實的賺錢啊...

偏財運是完全不可靠的~~!!!

人還是要靠自己滴~~!!!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