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是我期待已久的提前慶生會...是由花花所提議的喲...

而且花花還特地找了間文字燒店給我看...

就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喊著想要吃文字燒...((從高中喊到現在夠久了吧...))

所以花花就想要提前幫我慶生並且讓我吃吃超想吃的美食...

原先預定是要四個人吃飯的...成員有我、花花、琳蓉、兔兔...

但是兔兔十分堅持她沒辦法上來...((因為她現在在台南讀書...))

所以就變成了三人聚會...((可惜啊...))

不過我們有連兔兔的份都一起吃囉...((笑))

下次有機會再跟兔兔一起去吃...

是說...

原先跟花花是預定要約吃晚上的...

然後我就把我所有的班努力的排開...為了要跟她們好好聚聚...

結果在前一天...親愛的花花打電話告訴我說要改約吃中午的...我也就跟她說沒問題啦...

所以就改成吃中午的...

到了當天...

我跟花花都準時的到了台北之後...呵呵呵...琳蓉打電話來啦...

ㄜ...睡過頭...<<這是打給我的時候說的話...

但是大魔王不是我...是花花...沒有人遲到還敢先打給她的喔...

所以我就將電話拿給花花聽...

花花果然就發出惡魔笑聲啦...((被拖去角落扁))不是啦...是銀鈴般的笑聲...

溫柔的說著:想死嗎??((笑))

然後又有跟她說沒關係我們先進去...而且會等她來之後再點餐...

所以我跟花花就先進去啦...

我們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拍了幾張照片...

←正在預熱的鐵板...←醬料區

←店內氣氛...很好說...我喜歡

等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琳蓉終於出現啦...

當然免不了要被我們訓話一頓囉...

就在等她的過程中...我跟花花也都決定好我們要吃什麼了...

問了問琳蓉的意見後...就正式點餐啦...



以上是原料進化成食物的過程...((笑))這是好吃燒...也就是大阪燒啦...

這東西真的很好吃喔...嗯嗯...份量也不錯...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夠自己去日本吃吃看...((希望啊..))

←我的飲料...梅酒沙瓦...Good!!

吃完飯後的我們...

又跑到衣蝶S館去逛啦...說到衣蝶...我的鞋子就是在那買的...而且陪我去買的成員就是有以上兩位...

於是...我又買東西啦...不過是一件襯衫跟小背心而已啦...這次沒有花很多...

基本上跟花花出門我幾乎都不會花太多錢...應該是我會砸錢的東西只有J家物品吧...

是說這時我的心裡已經開始掛記一件事了...



那就是...親愛的笨妹姊姊現在在西門啊....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五晚上...我下班沒多久就忽然聽到了手機鈴聲...

我以為是花花又要跟我確定事情的...

沒想到...居然是笨妹姊姊打來的電話啊~~!!((超高興的))

聽到姊姊周遭傳來了許多熱鬧的聲音...想說姊到底會在哪裡啊...

沒想到姊居然跟我說她現在在士林逛夜市啊...<<當然這是靠小翼姐姐才得知的...

一口氣聽到兩個姊姊的聲音...超高興的說...

姊就問了我星期六大概什麼時候會到台北...我就跟她說了吃飯的事...

她就叫我吃完飯再打給她好了...反正她跟小翼姊姊幾乎都會在西門...

所以...當我在逛衣蝶的時候...

滿心幾乎都想著...我要什麼時候打給姊姊呢??

當然...在吃飯前我有先跟我親愛的花花&琳蓉說過我想要跟姊姊見面的事情了...

她們也說OK...

所以當我們逛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就撥電話給姊姊啦...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西門去啦...

這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呢...<<她們兩個也有點小驚訝...((笑))



終於到了西門後的我...果然徹底發揮了我不熟西門的天性...((根本是路癡吧...))

→西門只知道雜誌瘋跟小九五跟九五跟總統怎麼去而已...囧...

努力的打了電話...

還弄到小翼姊姊要拿著笨妹姊姊的電話下來找我...囧翻天啊...

總算順利會合啦...

見到了小翼姊姊~~小翼姊姊都有放自己的照片...所以還蠻好認的說...((笑))

姊姊果然跟她在網誌裡給人的感覺很像啊...是很可愛的姊姊...

見到了笨妹姊姊~~笨妹姊姊給我的感覺...果然就是會逞強的人...((笑))

明明就"燒聲"了...還是依舊不停的講...真的果然會欠人唸喔...((笑))

但是果然也是個很好的姊......((撲抱))

幾乎都是エイト飯的聚會果然很好玩...

大家幾乎都跟エイト很像啊...感覺都很直率呢...((笑))

姊還說我一看就是飯...((笑))

好高興喔...雖然我也很愛啦...但是...果然最愛的是誰完全是騙不了人的厚...

原來如此...((默默點頭中))

而且跟姊姊們碰面的意外收穫居然是....已經品切的エイト徽章...ちょう~嬉しい...

超高興的啊...高興到我打電話給我們小Ma時第一個講的就是這件事耶...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待太久啊...

所以就只能匆匆的離去了...下次一定要待久一點啊...((笑))

其實原先知道姊要來台北的時候就不怎麼確定能不能去...

只是自己超想去的就是了...沒想到能夠順利成行...超高興的...

如果エイト真的來台開con的話...

我根本不用怕沒人陪我去了咩...((笑))

總之...超高興能跟姊姊們見面啊...((再抱))



要回家前...跟小Ma會合了...

麻煩了小Ma幫我拿學年曆啊...

三本真的很重耶...嵐←看完後覺得蠻滿足的...((笑))

       ...KinKi Kids←看完後...就是一整個空虛啊...((淚眼))果然拿到實物會更難過...笑一個會死喔...((哭奔))

       ...エイト←啊~好想玩大富翁喔...我一定要把它給弄出複製版再來玩...看了之後...就覺得沒買錯啊~~!!((笑))

總之...感謝小Ma去看電影還幫我拿學年曆...((跪謝))

接著還有場刊跟小N學年曆要麻煩妳啦...((再次感謝))



真是充實的一天...我只能慶幸我沒有"愛水"而穿靴子出門啊...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的...((傻笑))

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