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退不完的書...<是指這陣子>

這樣算起來..

我已經退了兩天的書了...手綁到有點無力啊...

是說...

昨天超感謝方亞貴小朋友友情贊助體力啊...

明明是來找我聊天的...

最後也幫我綁起書來了...((抱))

而且還幫到完全弄完才回家...

超感謝方亞貴小朋友在我們超忙的時候製造了許多有趣的話題啊...((笑到手都要沒力了))

我只能說妳超適合來我們店裡當店員的..

因為每個人都很容易跟著妳一起暴走啊...呵呵呵...

KFCM是秘密...噓...

↓以下是成果...前天沒拍到很可惜...前天才是壯觀呢...((遠目))

←這兩張是同一批的書...



是說...

明明很累的我...

居然連續兩天都凌晨四、五點才睡...

為了什麼呢...??

就是因為2/28棒棒堂的男孩們要到基隆來辦活動...

結果...我妹兩隻都要去...

所以就叫我做要送給我喜歡的那兩隻的禮物...

她們說要幫我送...

所以我就開始動工了...

其實從過年動工到現在應該要完成了才對...

可是呢...

因為本人上班真的十分的勞累...

所以完全沒心情繼續下去啊...

一直到...火燒眉頭了...<<也就是昨天...2/27

我就開夜車趕工囉...

↓這是給小煜的...唯一一張我自己做的...冏



↓跟信封袋的合照...信封袋是我家大妹幫我做的...圖也是她畫的...



↓這是給王子的...王子的...只有框框裡面的字是我寫的...其他都是我家小妹做的...((哭))



呵呵呵...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們...

我其實也想知道耶...

我家大妹有建議我說...如果我有錢的話...

可以送小煜吉他彈片...

但是我的回答是...我第一個想送吉他彈片的人是小剛...接著是...再來才會到小煜耶...

沒想到我家大妹說了一句很神奇的話...

「妳覺得誰離妳比較近,不是應該追近的那個星嗎?」

是說...

我依舊想堅持我的吉他彈片只想送給前面那兩位...

所以...我要繼續堅持下去啊...((默默的決定))



啊~~

該出門上班去了...

是說我今天似乎依舊要綁書...

雖然過年庫存已經退完了...

但是我們還是有正常的退貨日啊...((遠目))

今天的書應該會比較少了吧...



以上就是我奇妙的一天日記...((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