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在已經初四的今天...我終於到家了...((汗))

結果我還是消失了三天了...

這三天我過的還算開心呢...

紅包的收入也還算可以啦~!!!

現在的我依舊在過著領紅包的日子...

應該過不久就要換成我包紅包了吧...

是說...今年我們家表哥們都沒有帶煙火跟沖天炮回來...

所以今天過了個沒有放煙火的年...

不過我們周圍的鄰居都有放煙火...所以只要看別人的就行啦~~!!((樂))

初一的我呢...

依舊上工去囉...

晚上在等公車的時候...又看到了有人在放煙火...

在有點雨的狀況下看煙火...還蠻漂亮的呢...

初二回到了外婆家...

跟小阿姨一起玩了"誰怕誰"...

這個遊戲呢...玩很久...

一盤玩了我們快要一兩個小時吧...

最後我們依舊舉手投降了...

因為真的玩太久了啦...

不過...在外婆家人超多的...

不管怎樣...今年的過年依舊是很開心的喲~~!!!



總之...依舊還是老話一句~~~~新年快樂~!!!



↑這明明就是去年做的圖...硬要拿出來用...((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