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複雜的...

可以在上一秒笑的很開心...

也可以在下一秒就哭的稀里嘩啦...

就因為複雜...

現在的我完全處於莫名奇妙的狀況中...

明明今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開會除了中心遲到外,都沒有什麼事...))

但是心情就是莫名的煩躁...

明明今天就是買了喜歡的新衣服...((過年新衣服明明就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但是心情就是高興不起來...

複雜...

莫名的負面情緒又衝上了我的心頭...

煩燥...

是我目前的最新代名詞...

唉呦...

到底是怎麼了啦...

我想要找到答案...

卻又不知去哪找...





又陷入莫名低潮期了...

真的是有夠莫名的啦...



算了...

明天要去台北被海削了...

我...我...((哭著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