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第二場台灣藝人的演唱會參戰就送給蕭先生了!!!
 

曲順
狂想曲
白蛇傳
離開地球表面
開到荼靡
征服
會痛的石頭
怎麼說我不愛你
原諒我
一輩子存在
好想對你說
愛神
say a lil something
親密愛人
寂寞還是你
疼愛
小男孩 大男人
青蘋果樂園+牛仔很忙+一支獨秀 (sorry sorry間奏)
嗶嗶嗶
喇舌
眉飛色舞
愛遊戲
海芋戀
阿飛的小蝴蝶
信仰
收藏

<安可1>
只能想念你
新不了情
王子的新衣

<安可2>樂手介紹

倒帶
Black or White
王妃

本尊的可愛程度還有帥氣度實在是夭壽到爆表。 舞台的設計與流程的掌握也好棒,唯一讓我很難過的應該就是...為什麼明明是在二樓前十排內卻都沒有人要站起來...至少在聽到離表的前奏時也該跳起來呀!>////< 害我憋到快得內傷... 最後有聽到王妃實在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