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就想去這一屆的國際書展了!

可是因為找不到伴,因此想說就算了...可是居然在星期三的時候...

接到花花打來的電話~說要告訴我一件我一定有興趣的事

我還在想會是什麼事...原來是要找我去國際書展啊~~!!

而且還有兔兔&琳蓉要去~好久沒看到她們了說~

真是超高興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看書,不論是漫畫或是小說,所以...果然是一件我一定會有興趣的事呀~^0^



到了星期六那天...

我跟小花花從基隆出發~我沒有遲到喔~因為小花花是個時間狂

超討厭人家遲到自己也從不遲到的人...每次跟她出門都會有壓迫感...

我們原本要坐國光號的...可是人爆多的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改坐火車去...結果...我們兩個一起遲到了...

因為我們跟兔兔&琳蓉約的時間是9:30...而我跟花花卻沒坐到8:58的那班火車...

所以一定遲到的~(乾笑)

結果又因為跟兔兔約的地方是南三門,跟琳蓉約的地方是捷運站...

找對方找了超久的...終於又見面啦~!!



到了世貿我們四個毫不猶豫的往世貿二館前進~~漫畫+小說館~!!!

超擠的...簡直比CWT還要擠...而且我要買的漫畫是東X出的...

東X跟長X的人龍都長到可一繞整個世貿二館一圈了啦~!!

尤其是東X的...誰叫他吞併了之前大然的一大堆書...

結果...簡直就是漫畫的獨占廠商嘛~~!!

結果我一進去就排隊~排到我都快抓狂了說...不過為了漫畫

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結果原本要買的三套漫畫

最後只買到一套(5本)...算是替我省了一筆錢吧~

後來呢...又去了小說的出版社--飛象

然後我一進去就筆直的往BL區前進~跟兔兔一起...

兩個人就在那邊努力的找小說~

因為我家這邊的小說店都沒有進飛象的BL小說害我好久都沒有看了~

所以我找的很努力呢...就買了一個系列的(4本)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忽然發現到一件事

排在我前面的兩個人,以及排在我後面的好幾個人

所有的人手上拿的全都是BL小說~~是全都是喔~!!!!

真的很傻眼呢~因為明明就有出正常向的出版社...

營業額全都是BL的小說...不是很妙嗎~!!

而且排在我前面的兩個人其中一個...還是用刷卡的呢~!!

因為她手上拿了差不多有20本以上的BL小說...

還有我在找書的時候...一直有個女生擋在我前面...而且又不像要找書的樣子...

正當我想叫她借過的時候...她開口跟她前面的人說「媽...妳找好了沒?」

害我傻眼...有媽媽會帶女兒來國際書展搜括BL小說的嗎??

真是太帥啦~!!!



當我搜刮完(也才4本)BL小說後...就是午餐時間啦~!!

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地下二樓吃午餐~想也知道...滿滿的都是人~~

好不容易終於有位子了...坐下來之後...

我跟兔兔就去最近的店點了焗烤麵&飯(她麵我飯)~

然後琳蓉跟花花就去買她們想吃的肯德基...

當然一定是她們的東西先來...所以她們吃肯德基的時候...

我跟兔兔就一直拼命聊天......

當我跟兔兔的午餐也來的時候...琳蓉的電話響了~

她從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有說過她下午兩點跟人有約...那時我們都還不知道是誰...

結果~當她講完電話後~她便很快樂的說:「 妳們猜我要跟誰逛街?是阿丹還有阿丹她妹喔~~!!!

此話一出...我跟兔兔跟花花立刻就僵住了...

阿丹=小奕---我們高中時的好朋友...我們五個一直是最要好的...可是在畢業後的某日...她跟花花吵架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合好....

所以想當然爾...我們一定會僵住的...沒想到立刻恢復正常的居然是花花~

她就問說:「小奕知道妳跟我們出來嗎?

琳蓉說:「我有跟她提過...她應該知道吧?

花花說:「這樣就好...

然後話題就結束了......

過了5分鐘還10分鐘左右...小奕跟她妹出現了...

整個氣氛就是尷尬到不行...我差點因為太緊張..而休克呢...兔兔也是...

算了~這也算是經歷了一段修羅場的修行呢......

以上是可怕的插曲。。。。



總而言之...

算是順利(?)的過完一天了....

也看到了兔兔&琳蓉&花花&小奕

大家都很健康就夠了...真的...夠了~!!



以上就是我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