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跟親愛的兔兔約好一起去國際書展...

原先呢...

是約十點在台北車站見的.......

但是呢...

我是個大笨蛋........

我.........睡過頭了啦........

害兔兔等了我一個小時....

我.....對不起兔兔啦........

那個說要請妳吃飯啊....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真的.....

今年我啊...

並沒有買很多東西...

因為我要買的幾乎都沒出...

所以我根本就是去幫我家兩個妹妹買東西的....((累))

算了...

我跟兔兔有聚到就好了...((甜笑))

今年...很多小說出版社沒有參展....

所以我要買的小說...也就沒辦法買了...

超可惜的啦....



不過...今天我的腳真的快斷了...((苦笑))

我好像每年都發誓再也不要去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