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翻了啦...

莫名奇妙的讓自己很忙...

明明今天就是星期五...為什麼...我跟小MA會在今天退書咧...((不解))

搞的差點沒辦法下班...

因為要退的小說累積的量有夠多的啦...

兩百多本啊...而且...

還在最後確認數量時...

發現數量不符...

全部都要重點一次...

真是對不起小MA啊...

都怪我刷書不夠注意啊...((跪))

兩個人急急忙忙的上了一天的晚班啊....



明天的石鍋拌飯之行...取消...

因為明天的台北太危險了...((計劃號召人的媽媽不放人...))

所以...取消...((沮喪))



希望明天的演唱會順利啊~~~!!!!((祈禱中))

↑這幾乎是我這個月的生存目標了嘛....((汗))



--------------------------------------------------------------------------

今天的日文課...一直在放空啊...

因為是五十音的教學咩...

這可是我上四技以來最放鬆的一堂課了...((笑))

我該感謝我所愛的這些可惡的男人們嗎??((笑))



-------------------------------------------------------------------------

忽然想到自己今天好像有被詛咒到...

因為我今天說了某王子的禁語"●頭"...

所以晚上才會讓我忙成那樣嗎??((疑神疑鬼的...))

害我不能確定我要的周邊啦....((嘟嘴))

我可是要拜託小MA幫我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