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說說我昨天想到的一件事...

這件事其實是在我認識我們親愛的連北鼻(女)時發現的...

因為啊...

親愛的連北鼻都會很慷慨的給我們抱抱...

就在抱抱的時候...

我發現了何謂最幸福的距離...

對我而言...((身高:156公分))

身高差我19公分的人....((最佳範例:連北鼻175公分))

抱起來最舒服耶...因為我的高度會正好在那個人的胸膛啊...

而且...

真的很舒服...以及很幸福的感覺啊...

當我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忽然給他想到...我喜歡的人都沒有這麼高的啦...((雖然有倉寶寶以及雅紀...))

因為其他人都很矮啊...((是不高))

而且...在我身邊的人...

我真的都沒有認識那麼高的人啊...((特別強調~是會喜歡的人))

算了...我絕對找不到男朋友的啦...

這樣正好...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喜愛這群男人啦...((眾踹))



好啦...

這篇真的很沒意義啊...

其實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所以...就不要管我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