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讓我在最近做了一堆沒有禮貌的事...

那就是...中途切斷電話...

這真的很沒禮貌耶...

如果是我被掛掉電話...我一定會怒到不行啊...

而且...如果被切斷電話的對象只是我的親親好友那就算了...

可是~~可是...

就在我跟書商接洽的時候斷掉...這就真的給他超過分的啦...((我哭))

這樣要我怎麼跟書商訂書啊...

真是夠了...((焦躁不安中))

我一定要換新的手機...

不然我短時間內都不敢打電話給別人啦...

氣死我了...



不過換手機又有可能要等到我下次領薪水的時候吧...

我最近超窮的啦........((天音:有人在哭窮中...))

誰叫一整個暑假下來...

我擔的幾乎每週都給我發一個東西...((天音:誰叫妳愛擔那麼多團...))

就是要我的命就是了啦...

我遲早有一天一定會被逼去搶銀行的....((眼睛瞥向某王子的愛車中))

<天音:不怕死就去啊~~!!!>



明天要來換歌嚕...

要換成可愛的嵐寶寶的歌喔~~!!!

雖然我目前是聽不到的狀況...((哭...驅動程式搞不定啦...))

但只要各位姐妹們聽到開心就夠嚕....

小安的賀文或許趕不出來吧...

すばる的...我想盡力啊...

最怕的就是10/4啊...我家龍也姬的生賀啊...((繼續滾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