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他越來越不得我心了啦...

這樣下去我會變成Ueda Only啦~!

謎之音:妳早就是上田Only了((巴))

是說KOKI同學有回我家的趨勢...

不過本人目前最愛的上田同學地位只跟小剛有一咪咪的差距罷了...

我家有兩隻最高高在上的搶錢大王啊...((遠目))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看到N團的某K.S.就覺得心情浮躁...

所以索性就無視他...XD

連看PV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做的我真是太強了...((爆))

看到某KT團的N.Y.君也會想要自動無視...



算了...這篇是無視文...((啥鬼))



最近發現對J禁的愛只剩下閱讀動力了...而且還會挑配對看...((倒))

我家每一對我寫不出來啊...((抱頭吶喊))

反而超想寫自創的小說...又或者是漫畫衍生同人文...

不過英文讀久了...中文的語言邏輯就壞的差不多了...

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