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星期五的網誌上說過...我星期六不能去吃石鍋拌飯的當晚...
我在跟親愛的小翼姊姊說完我在煩惱周邊要買什麼後...
也正跟姊姊抱怨說沒親眼看到東西真的很難選擇...
沒想到...就在我關好我家小龜(電腦)...
進房間看漫畫的時候...
我同事就傳了簡訊過來...
"睡了嗎?明天要不要一起奔向Arashi?n_n"
我看到簡訊時還嚇了一跳...
想說她為什麼會忽然問我這個...因為我是要託她幫我買周邊的...
結果我就回
"妳有要去嗎?我其實也不知道耶...是很想去啦...因為我明天沒有要去別的地方了"
因為我知道她有可能也要託人買....
接著
"那就一起去吧!"後面就是約好的時間...
我可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我原先對於自己能去現場買周邊這件事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了...
沒想到...我真的還是去了...((興奮))
由於這是突如其來的決定...((真的很突然...因為我家兩隻妹妹完全都不知道我已經決定要去買周邊了...因為是凌晨2點多的時候的決定啊...全家只有我還醒著...))
總之...就是決定要去了~~~~!!!!

星期六...
我是被我家大妹給嚇醒的...
因為她進房間很吵...
沒想到我起床的時候....
我家大妹已經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將所有的報紙都搜刮回家了...
而我起床的時候...也快要到我跟智久媽約好的時間了...
於是我便很匆忙的對我家大妹說"我今天要到台北買周邊,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周邊快說出來吧!"
丟下這句話的我就匆入浴室梳洗去了...
當我出來的時候...
我家大妹還很認真的問我"妳真的要去喔?什麼時候決定的?"
整個就是有被我嚇到....((笑))
我說"昨天妳們都睡著的時候...Mari找我去的"
接著我又進房叫醒我家小妹"妳要買翔的什麼東西,快說!我要去台北買了"
我家小妹真的是被我嚇醒的"妳要去看演唱會喔?"<果然是個被嚇醒的小孩,想也知道我不可能能去看演唱會的啊!!((怒))>
終於...
我順利的出門了...
然後呢...
又多提了1000塊...<原先就先提了1000,就在星期五回家後發現這樣不夠,於是星期六就又多提了1000>
跟親愛的Mari會合...也認識了Mari的朋友...Mari的朋友是柴飯喔...
後來又跟Mari的另外兩個朋友見面...這兩人有一個是翔飯...另一個我忘記了...((汗))
總之星期六一起去買周邊的人...全都是看星期日的...((我例外...))
到了小巨蛋...
我是先到南區那邊...一上去就只看的到~~翔少帥到翻掉的海報啊~~~!!!!((內心的尖叫))
接著跟Mari兩個人就很認真的在找小潤的海報....其實就貼在翔旁邊的說....((倆人無限汗))
然後啊...
我就先打電話跟我家大妹確認她有沒有想要買什麼...
她就問我"小Ni的扇子是不是不一樣?"<這是跟我家裡有的那隻比較...此時我還沒發現我犯下一個錯誤>
我很認真的回她說"明明就一樣啊~所以我買海報喔!!!翔的我就買扇子喔~!!!"<還偷偷的跟我妹說...不要讓我家小妹知道翔的海報很帥...>
所以大家就去排隊啦...
沒想到就在排隊的途中...一直會被遠方的海報跟扇子給閃到眼睛啊...
完全就是在刺激消費就是了...
而且排了兩個多小時吧...
途中與忽下忽停的....全部排隊的人都很有默契的同時收傘以及開傘....((笑))
我家小妹還忽然打電話過來說"妳居然沒有要買大野的周邊,太過分了!"<所以我就決定要買扇子了...>
終於到買周邊的時候了...
整個就是狂砸錢啊....<雖然跟旁邊比起來...我遜很多...>
戰利品是:場刊╳1 購物袋╳1 海報╳3<全體、> 扇子╳3<小雅翔少小大
我說啊...我其實一直到已經買到周邊的時候...依舊覺得不可思議....對於~我居然在小巨蛋!~這點深深的覺得不可思議啊...

Mari小姐星期六也一直有不可思議到...因為她居然買了翔潤的海報卻沒有買她家雅紀的海報...
潤潤也是她家小孩...但...翔就完全不是她家的...但她卻買了他的海報...很不可思議吧....((燦笑))
我就只好跟她說..."因為翔這張海報太正了咩!所以妳就被他殺到啦!!"((笑))

終於結束了這趟突如其來的小巨蛋之旅後....
我跟Mari就乖乖的回基隆上班啦...
其實途中還有個插曲....那就是我差點把海報忘在台北火車站啊...((跪))
就在我買完票進站後...忽然發現只有我的手上沒有海報....((差點哭出來))
立刻跟剪票員說...接著我就往外衝...還跟一個很高的男人互撞...((膝蓋瘀血了...))
經過這個遺忘事件後....我決定以後絕對要小心啊....
一口氣不見三張我一定會哭死的...相信我...

今天...(9/17)
整間店只有我在上班的日子...
也是親愛的Mari去看演唱會的日子....
說真的...我還特地在晚上七點多才開始放Arashi的CD....
原因就在我想讓自己也沉浸在Arashi的世界...
沒想到...我居然上班時邊聽邊想哭耶...
我還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說...
我的內心在聽到歌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的一直有種受到衝擊的感覺....
一直想著..."今天是在台北的第二天了...也是這次的最後一場了..."
越想越難過啊....
而且CD還跳針....<這是自己燒的CD...>
我最後就索性不聽了...
因為越聽越心酸啊...
所以我決定等大家快樂的Repo了...

雖然我在一下班就聽到我同事打來電話時的喜悅之聲了....
她很快樂的說~她們把Arashi給喊出來了...
真好啊....
反正我一定要親眼看她說給我聽啊...
總之......

嵐~最高です~~!!!!
絕對還要再來啊~~~~~~!!!!!!!
我等你們~~
你們也要等我啊~~!!!!!


PS1 我犯的錯就是沒弄清楚我家小柴的扇子是2006夏CON的...
PS2 我完全沒料到我家小妹會看到新聞拍買周邊的畫面...所以她就發現翔少的海報很殺了...
結論就是....我又拜託我同事幫我買小柴的扇子跟翔少的海報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