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嚇了我一大跳呢...

雖然她在班網有講過...

但是呢...

我可從來沒當真過啊...

沒想到..剛剛接收到的消息是10/29要結婚啊...

完全就被嚇到了啊...

而且小寶寶會在12月左右誕生說...

沒想到...我還真的會有參加高中同學婚禮的一天啊....((天音:這人以為所有的人都不會嫁人...))

其實是沒想到會在還讀四技的時候就參加到的啦...

畢竟...

我可是不想結婚的人呢...

算了...

希望大家加油啊...

結婚果真會是很難的一件事啊...

應該說...我短時間可是一點都不想碰到的啊...((特別是當當事人這點...))

まぁ...

幸福就好嚕...



願大家都幸福喲~~!!!



お休みなさい...まだ明日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