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去接機喔...

雖然我一定去不了...但是說說而已應該無妨吧...

我的怨念超深的啦...

我家大妹明天一整天都沒課耶...

結果她就問我說..."我可不可以去接機啊?"

當場就是想把我打進地獄嘛....((淚奔))

我真的好想去喔...

而且沒辦法去看演唱會的我...

星期六居然還是會踏上台北這塊傷心地啊...((天音:誰讓妳傷心了??))

我星期六要去吃石鍋拌飯...等等的韓式料理啊...

喔~我的嵐們啊~~!!

你們要小心且順利的完成這兩天的表演啊...



P.S.1. 珊珊請妳來遲吧~~!!!((用力祈禱...))

P.S.2. 倒扁及挺扁不要亂...((更加用力的懇求啊...))

P.S.3. 雖然我妹問我她能不能去...但事實上...她是去不了的啦~~!!!((哈哈大笑中))



為什麼時間越近就越緊張呢...??

明明我就沒有要去啊...((不解))

時間越來越近...就越會加深我對你們的想念...

我真的超愛讓自己陷入煩惱裡的啊....

特別是...扯上我最愛的J家寶貝們...

我煩惱啊~~~~!!!!((煩惱到在地上打滾去))

((我滾...咚咚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