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公演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久等了!嵐來了!~

9月16日(土) 19:00開演 / 17日(日) 19:00開演

台北アリーナ



第一場來台演唱會即將到來...

沒想到果然有颱風一起來湊一腳...

這是團名取錯了嗎???((燦笑))

據說颱風不會進入台灣...

但我只能說...請這個颱風憑空消失吧~~!!!((天音:這人一直在妄想啊...))

讓大家快樂的迎接另一個來自日本的颱風吧~~!!!((瘋狂灑花))



是說...有人沒辦法去看演唱會...

居然還在倒數演唱會的到來啊....

果然是倒數心酸的啦....((偷哭))



是說...今天居然有人跟我說她忘記這星期要去看演唱會的事情了...((笑))

是說...這個人上星期才剛把作好的應援扇拿給我看啊...居然忘記這回事了啊...((燦笑))

是說...請不要再有人到我身邊說她要去看演唱會了...而且特別是當我知道她並不是J家飯的人....

是說...要去看也不要到我身邊說回來要講給我聽...而且請不要用那種故意的口氣說話....



是說...我現在是在哀怨什麼啊...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從上星期就一直有個非J家飯的人...整天到我身邊嘰嘰喳喳的說她要去看演唱會...要我陪她去...

就跟她說我並不能去...請她不要再來說讓我傷心的話了...沒想到...唉...我不想講了...

只希望...可愛的嵐寶寶們可以順利的開演唱會啊....



嵐 最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