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是我們早在上個月就約好的行程,可是呢~阿蓉居然還給我滯留在金門沒辦法跟我們出來玩...

不過跟兔兔見面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昨天我們三個女人跑去台灣故事館拍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照片XDD

整個就是瘋子XDD

是說余小花,照片要記得給我喔~(笑)

不過我依舊沒機會看到小花家男人的本尊啊...

去完台灣故事館之後,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就到了K-mall樓上吃飯,經過momo的時候我真的超級想進去的啊~

因為超級香的!(流口水)

不過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就放棄了(擦口水)

然後就找了間普通的店進去吃了,不過因為不抱期待所以果然是超級普通的店~(被巴)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到小花先預約好的好樂迪去唱歌了~

其實唱歌是我之前一直跟小花花ㄍㄞ說我想要唱歌所以才出現的行程~(樂)

多虧了小花花~我真的唱個超級過癮的啦!!!!

一直唱一些亂吼亂叫的歌(遮臉)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跟好久不見的兔兔還有小花花見面真的超級開心的~

只是啊~

覺得大家煩惱的話題從學校專題轉變到現在的工作話題真的感覺到大家真的改變了,也長大了捏~

突然就覺得有點感傷~哈哈~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我想轉換路線捏~

不過昨天我都說不出口...〒▽〒

呵呵~昨天是個歡樂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