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櫻=東大特訓班

今天的這集啊...

我從第一次看的時候...

就一直哭了...連今天播的時候...

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看咧...



今天播的劇情啊...

就是在說那個....那個一直在門外偷看他們其他人讀書的~奧野一郎是也....((笑))

這個角色是很可愛的中尾明慶演的喔~!!

這集會讓我想哭的原因...

就是可愛的一郎過度溺愛弟弟卻受到很過分的回報的一集...

我只要一看到可愛的一郎...為了證明自己臉上的傷真的是摔出來的...而拼命的把自己往地上摔....

我就超想哭的啦...

真的是厚...

怎麼會有這麼惹人生氣的弟弟與父母啊...

在知道兄弟兩個都出事的時候...

居然只擔心聰明的弟弟會不會影響成績...

而自己的大兒子臉上有那麼顯眼的傷口也當作沒看到...

真的是有夠過份的啦....((狂怒))

而且...

明明都受到那麼討厭對待...

卻還是一昧的包庇自己的弟弟...

這樣的哥哥好笨啊...((繼續難過中))



不過...

最後選擇了自己的人生的一郎....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