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超可愛的關小八捏....((笑))

雖然衣服是我超討厭的那套豹紋裝...((笑))

但是啊~

還是超可愛的說...

說到昨天的大阪おばちゃんロークー...

歌詞裡不是有"頭髮挑染成紫色"....我家大妹一看到就立刻的說..."這不是在說小剛嗎?"((我爆笑))

而且接下來的歌詞...還有"媽媽將頭髮燙成蓬蓬頭"....我妹又接著說"妳看!果然是在說小剛..."((我趕緊的阻止她說傻話XD))

呵呵呵....

害人家一回房間....完全不敢直視我牆上那張正巧有"挑染紫色蓬蓬頭"的小剛海報啊....((笑))

原先也已經可以當作不在意的說....

誰叫今天我又正巧收到了先前訂的光剛本...

而封面的小剛....

又正好是以有挑染紫色的小剛為範本而畫出的圖啊....

所以說...根本就逃不出紫色挑染的風暴啊......((炸))



今天在出門上班前...

又再度看了一次小八才開心的出門上班啊....

可愛的小八啊...

我明明就是很愛大倉的啊...

可是為什麼...

我在最近有一種....

我的關八本命....是丸山啊....((我跪))

我一點也不想要搶可愛的YASU的老公啊....

救救我啊....((惡笑))



其實我都超喜歡關八家的小孩的啊....((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