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緯來首播呢...((放煙火))

等了好久的「優しい時間」終於撥出了...((用力灑花+鼓掌))

真的是喔...

等的很久...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喔...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小柴的演技的...

因為真的就是演什麼像什麼的人啊...

演技派戰士啊...超厲害的...

今天看了第一集...

我覺得這是一部步調很悠閒的戲...緩緩的...

不過啊....

我發現...這隻柴犬的電力很可怕啊...((笑))

那種嘴角微微上揚的微笑...超帥的...((笑))

我家大妹就一邊看一邊在我身旁提醒...那是她家的柴犬...叫我不要肖想...

我可不敢啊...



只是...我最想說的是...好喜歡看小柴演戲喔...

真希望可以再看到小柴有新的戲啊...



『該珍惜的事物,一旦錯過便難以挽回。』

←就是這種笑容啊...((小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