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らしのよるに=翡翠森林 狼與羊



今天看完了這部已經下檔許久的電影...

原先在剛上映的時候就十分想看了...

只是正巧沒有什麼時間看...

就在我同事買了DVD後...

便借來看了...((燦笑))

其實雖說我是第一次看...

但是早在之前我家大妹就已經先看過一次了...

誰叫配可愛羊咩的是我家大妹超愛的成宮小貴貴呢...((攤手))

也拜我家大妹所賜...

讓我在今天看的時候完全都沒有哭...

因為她早就在之前就已經將劇情都完全透露完了......((哭笑不得啊))

但是呢...

她卻依舊還是哭了...

就為了羊咩與卡滋不被祝福的友情....((我瘋狂的在旁邊說是愛情...))

明明就已經看了第二次的人居然還是哭了...

但是我跟我家小妹可說是完全沒血沒淚到極點啊...

誰叫我家大妹都把劇情給洩露光了呢...

她才剛看完一次...就跟我們講快足足要十次的劇情耶...

那我還要看什麼啊....真是的...



看完後的感想是...

成宮寬貴的聲音好好聽喔...((倒))







以上是超級不負責任的花痴內容.....((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