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

我是從封面是KAT-TUN的時候開始買這本雜誌的...

因為可以從日本的演藝消息學日文所以我才買的...

就在上個月的封面是山下小P之後...

我就滿心的期待這期的封面...((也不是抱著多大的期待啦))

就在我一直都沒有看到這期出刊時...

整個就是很擔心它會不會停刊了...

沒想到就在今天我一到何嘉仁的時候......

就讓我看到了....

最新的封面是KK耶~~~!!!!((驚喜過度差點在店裡尖叫))

超開心的啊~~!!!

可愛的小剛跟帥帥的光一啊~~!!!

超正的啦~~!!

毫不猶豫的就給她買了下去嚕....((喔耶))

真的很讚啊....((東倒西歪...醉了))



雖然真的很讚...

但我也還是忍不住想說啊....

ENDLI桑...你很欠揍喔....

又給我追加啦....

湊到100場了厚...

真的是厚...欠揍啦....((我哭))

人家光一開演唱會....你有必要這樣湊熱鬧嗎...

一場ENDLICHER的演唱會....給她開了快要半年多了....((好像更長的感覺))

還不夠嗎.........((哭))

休息一下嘛.........你不累我們都覺得累耶.......((倒))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掉的......((躺在地上耍賴中))



還有那個光一啊....

還有你的新專輯呢....

我還有得買的咧....((我的錢包在哭泣))

不敗周邊只敗CD也是很慘的一件事吧.......((我的心在淌血啊))



快開學了耶...心情越來越鬱悶啦....

好累喔..............不管是心靈上OR身體上....都好像要到達極限的感覺啊....

日文來講就是 ギリギリ ですよね...

ちょう ヤバイ....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 生きでるだけな.....じゃないで...((笑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