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點名者:小翼姊姊

指定對象:相葉雅紀



為什麼呢~~居然是可愛的雅紀寶貝啊...((困擾))...我家的龍也同學咧...算了...我努力...((滾))

我家明明人也很多的...((淚))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非常遙遠的8時J節目中,有某個團體即將出道卻要接受銷售量的考驗時,就在那時我認識了這個情緒有時會莫名高昂且嗓音獨特的男孩...接著就有一陣子家裡沒辦法看到8時J...漸漸遺忘的同時...卻在國中畢旅時買了生平第一本台版WU,翻著就找到了那令我印象深刻的男孩,進而就深陷在J家的深淵不可自拔...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相葉小雅同學那莫名HIGH又莫名DOWN的情緒變化是最可愛的~

還有明明喝醉酒之後想傳簡訊給團員卻又怕被取笑而慶幸自己沒傳出去的樣子~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我希望他會懂得去S別人,不過他卻依舊是個被S的小孩...所以這是天生M體質嗎?((笑))

不過面對惱羞成怒的事情就變得頗S的啦...((想到小雅想打某烏龜的頭的畫面XDD))←中間那段有些莫名的小尷尬XDD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明明就可以很帥的表演SOLO曲卻又變的超級可愛的瞬間超萌的~還有在跳Friendship的舞蹈時每個動作都很萌~

明明就哭的無法唱歌卻又硬要逞強唱下去唱完後又鬆了一口氣的害羞表情很萌~

老是在努力做著笨蛋實驗的傻裡傻氣模樣很萌~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愛逞強又容易害羞的個性...還有一點小事就可以感到很幸福的個性...容易一個人感動到不行的個性...超級天然呆的個性XD



06. 討厭的地方?



總是不會為自己多想一點,老是要讓人擔心...Q_Q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自己再努力一點好好把握每個機會,不要輕易放過任何可以幫助自己更紅的機會...←請慎選!

演日劇...我想要看相葉同學演日劇...就算不是主角也沒關係...

算了~還是過的開心就好了...只是啊...不要再為了莫名的理由推掉戲劇演出了啦!!!((怒))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是說跟小八每個人都越來越好是一定的~特別是YOKO把拔跟HINA馬麻...不過有些事情可以不要學到比較好...XDD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二宮家的和也君啦~這兩隻可是從以前到現在超級親密的GOOD FRIEND捏~XDD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天然呆的部分((被巴))....雖然有時有點KY卻又其實很溫柔的在關心每個人的個性...還有一股腦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還不考慮的往前衝的個性...XD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其實如果有這樣的哥哥(指個性)一般女生應該會有點無言...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個性的他,看似天然呆但其實是會照顧妹妹的人...我想要一個哥哥啦~~~!!!!!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腦海中想到的都是雅紀穿上西洋風的制服的畫面~(女婿大人裡面的造型)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日式風格就會想到雅紀會將頭髮梳到後頭然後戴上黑色圓框的眼鏡的模樣,而且釦子似乎會全部扣上...XDD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吧~因為雅紀之前似乎有惡搞過運動服類的款式...

不過男生穿運動風會比較休閒耶...算了...雅紀的外貌似乎已經成熟到不適宜運動風了...XDD



13. 想跟他結婚嗎?



這個嘛~就說是哥哥了咩...XDD 以前是有想過這問題...不過我想一定要找個有耐心陪伴他的人才行~XDD

嘛~所以我希望可愛的小雅可以遇到對的人~過得很幸福囉~!!!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過的幸福~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愛惜自己~因為愛他所以希望我今年可以看到生人!((後面那個根本是許願吧!XDD))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喔耶~指定時間到了~~!!!((莫名的HIGH))





我家大妹   →   赤西仁(就是莫名不想點小柴XD)



小翼姊姊   →   堂本剛(嗯~就是想點小剛~笑)



笨妹姊姊   →   GA魔王(就是莫名想點魔王大人)



Momo        →   堂本光一(就是莫名不想點小剛XD)



我家小妹   →   櫻井翔(就是莫名不想點智久先生XD)





以上~會乖乖繼續寫的會有誰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