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昨天被調成了晚班...

但是呢...

我這個當事人居然不知道...((誇張了吧))

想到昨天的我啊...

辛辛苦苦的爬起來...

就是為了出門上那個可恨的中班...

還急急忙忙的將堂本兄弟的2nd LIVE給聽完...((也不是很急...只是很不專心的看...))

結果咧...

一到店裡居然換來了MOMO小姐的驚訝目光...

MOMO:MELODY~妳今天不是上晚班嗎?((邊忙邊問))

我:沒有啊?我抄的班表是中班啊?((依然故我的進辦公室打卡了))

接著...

店長的兒子進來店裡了...

當他進到辦公室後...

又走了出來...

店長的兒子:MELODY...你今天不是上晚班嗎?((又一個疑惑的眼神))

這時的我就沒那麼堅定了...

我:沒有吧?我記得我是中班啊!((已經開始動搖中))

接下來的我就一直處於十分動搖的狀態...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進去辦公室看到班表了......

結果是~~~

我真的被調成晚班了.....((跪在地上大哭))

人家就這樣哀怨的上了一天的中班....

然後換來的是我們店長的一句:因為換班表那天太忙了,所以我忘了跟你講...

超級無言的啦...

不過她至少還是有要把我昨天上的班算是中班的錢...

所以怨懟就比較不是那麼深嚕...((大概吧))



接著呢...

昨天我們店長就記得告訴我了...

她把我這星期三、四的中班都調成晚班了....((幸好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忽然被換班表....

卻又沒被通知的啦......((翻來翻去、賴來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