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到演唱會的票之後...我完全喪失了更新網誌的動力啊...((遠望))

所以只能讓大家一直看到新聞真不好意思...((笑))

是說,想動手把該死的文給解決掉...卻遲遲沒有動手...

明明靈感都在腦袋裡跟我招手了...居然完全不去寫...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欠扁的人...((被踹))

也不知道是在煩什麼,懶得更新就是懶得更新...

也應該說,老是看到瀏覽人數直線上升卻老是看不到留言的感覺...小糟...

明明演唱會就還有一個多月...現在就被我家小妹押著做應援扇...

到底是為什麼...一堆事情都沒辦法順利進行呢...

一堆無法如我的願前進的事情...一堆我不想要它前進卻又不斷向前推進的事情...

好煩啊...((打滾))

老是沒辦法打起精神的感覺真糟...



之前被我家妹妹們問說...KinKi Kids十週年我到底還要慶祝多久...

因為只要輪到我換桌面...我就會換KKK...((傻笑))

哈哈哈...

算了...目前已經正式的進入演唱會準備時期了...

所以,應該之後都會是N團的歌吧...((遠))



以上。更新了卻不知所云的琳子...((繼續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