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ちゃん所指的是...上田竜也的たちゃん喔...

呵呵...

很久沒寫網誌了...

自從養了たちゃん

我就都沒有寫網誌了咧...

這可真糟糕...

因為再這樣下去...

我家的小水滴可能永遠都不會講話了...呵呵呵...

所以...我就來寫網誌嚕...



剛剛看完了小亀跟美咲姊姊的「サプリ」...

其實啊...

很冷靜的看完了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不像我在看小手跟MASSU的「ガチバカ」時...

那麼的不穩定啊...

我昨天居然看到有人親了小手時...差點哭了咧...

然後看到MASSU說出疑似告白的話後...

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咧...

可是我昨天還是沒有把ガチバカ看完啊...



還有昨天...

可愛的嵐寶寶啊...

MS昨天調整了時段...

播了嵐的那集喲...

就是那可愛的きっと大丈夫...

最後潤潤把球傳給小大的時候...

小大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啦...(燦笑)

還有Aiba的泡溫泉話題...

很可愛捏...

之前看到雜誌上小大有說過「Aiba跟他泡溫泉的時候很害羞」...

結果昨天看到Aiba提起這個話題的時候...

我簡直要笑翻了...

而且翔翔還說出Aiba超愛跟大家一起泡澡這件事...

就讓我想到之前演唱會時他們說過的事情...

呵呵呵...

好可愛喔...



呵呵...

聽說「USO!JAPAN!」要重播了呢...

呵呵...

我想看啊...

應該看的到吧...

而且...

明天就要撥流星花園了呢...

期待啊...

雖然我妹惡狠狠的吐嘈了...「妳明明就看過第一集了,幹嘛期待啊!?」

但是我就是很期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