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話說...

我在這天敗超多錢的啊...((跪哭))

買了關小八的KJI F.T.O 跟 Excite! 演唱會DVD啊...

還有嵐寶寶的 ARASHIC  CD+DVD啊...

還有ENDLICHERI的The Rainbow Star啊...

還有必買的三小本日雜啊...

每次只要要去台北...

就會帶個三千塊在身上...

可是都在每次去了之後又敗光的回來...((哭))

好啦...

我其實已經認了啦...

喜歡上他們...就註定會變成窮光蛋...((大哭))

而且接下來還有光一這個老頭的單曲啊...

光一:又叫我老頭!!((怒))

琳子:你都可以欺負比你小兩歲的人了...((心虛))

我要瘋了啦...唉...



其實那天還有發生不錯的事情喔...

就是啊...

我在九五有聽到兩個男生在討論ARASHI耶...

其中一個男生說他想買演唱會的VCD可是沒錢買...

我跟MARI當時就立刻覺得好高興啊...

因為親耳聽到有男生喜歡傑尼斯的人就覺得很高興捏...

而且...

在我要離開九五的時候...

聽到跟我擦身而過進九五的人喊出了:UEDA~

是UEDA喔~~

因為九五放了一張超大張的UEDA的海報在天花板的附近啊....((超大心))

呵呵呵呵...((輕飄飄))





*7/24*



接著是今天...

跟小MA討論到了...「要是沒有喜歡傑尼斯就不必要花那麼多錢了」的話題

呵呵...

其實討論的結果算是...歸咎於想放卻放不下吧...

因為...我是認為喜歡上他們就像沾了毒一樣難戒啊...((呵呵))



就在剛剛我被催稿啦...

笨妹姊姊很認真的說要看依賴成性啦...

我好多坑啊...((倒))

今天那個聊天的內容真的要寫成文喔...

我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