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ri又來到了我家!有了上次的經驗,小Ma今天早上九點半就到我家了...((遠眺))
今天的我們,一直在做懷舊回顧啊...
先是看了山田太郎後,接著就拿出了NewS的0304看了起來...
看完了令人懷念不已的山下小P後,我們又開始懷念起KAT-TUN出道前的模樣...
總之,就是一直很懷念的感覺啊...((遠眺))

今天感謝小Ma在我家還要教我做咖哩飯啊....((燦笑))
下次再一起玩吧!
一緒に遊びよ!

今天深深的覺得我周圍都是P飯啊...
今天小妹跟小Ma兩個人討論自家人討論的很開心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