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開始追日劇啦!

這季夏季檔呢...有不少不已上檔的日劇有我們的J家人演出...當然也有還沒上映的...

首先...目前我在追的三部就都只追有J家寶貝的...((笑))

首先是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不用說...追這部當然是因為...可愛的斗斗跟帥氣的旬少啦...((燦笑))

雖然,一看開頭有讓我不高興的感覺...因為跟原作有蠻大的出入的...((小怒))

不過我依舊是堅持一定要看下去的...雖然說小Ma覺得日版的還好...

不過...說我是盲目也好,就是要挺生田斗真到底的我...絕對會繼續追的啦...

我要堅持它一定會越看越好看的...((認真貌))

接著是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這部呢!原先我家大妹是堅決不看的...因為她討厭台版演這部戲的人...而且她討厭有人拿他們來比較...

但是就在我用番宣利誘下...哈哈哈...小柴的真摯眼神是有用的...我妹對著電腦說「我一定會看的」的語調...超好笑!

所以這部不追也會後悔的...((又推))

腐女必追

最後是忽然開始追的探偵学園Q

會追Q醬純粹是意外...因為有人在看完Q醬的第一集後跟我說比花樣好看...所以我就決定要追了...

目前看到第二集...真的是有夠刺激的啦...((也還好吧!))

總之...我就是看推理片卻完全不動腦的廢人啊...((大笑))

山田涼介...你真的長的太好了吧...一直聽到我家小妹說她沒壓錯寶的感覺會很怒啊...((怒))

我這人就是不會看Jr.啊...老是壓錯寶...((奔))

不過我堅持...我沒壓錯Yabu...((任性))

接著就是要期待月底才會上檔的スシ王子!啦...

是說...這部戲就是所謂的未演先轟動啊...

期待吧...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目前正在努力追的日劇...

什麼?有腐女的味道?哪有!以上每部戲可都是檔檔可期啊...哪來的腐女味!((甜笑))

哈哈哈...((大笑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